郎君他还活着!
他还做出求援的信号弹来了!
“大家坚持住,祝家军很快就回来,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安全离开了!”团圆鼻腔闻到的都是血与喊交杂的气味,耳边呼喊的是两种他都听不太懂的语言。
风吹过脸颊,寒凉满面。
原来他不知不觉已是泪流满面。
郎君……
郎君……
团圆砍在倭寇身上的每一刀都是对他家郎君的思念。
跟在团圆身后的人对视了一眼:何大这是咋了?风迷眼睛,还是打鸡血?
有人悄声道:“我听说,有些爱好杀人的疯子,杀人的时候感觉十分痛快,还会不停流眼泪,还有疯笑什么的……”
如果他不一边说,一边偷瞄团圆那就更好了。
而此刻的团圆心里想得则是:杀快点,杀快点,杀干净之后,就让郎君安全得过来了。
嗯……
好像确实有点像疯子的想法。
总而言之,倭寇不管是在梁聿还是在团圆眼里,都算不得人。
跟在团圆身后的苦力们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看一个林少爷放的烟花,他们何大突然就像活过来一样,砍倭寇的刀子也一下比一下有力,但不管真假,只要有何大那句话,知道他们是能够等来援军的。
这些在最前线和倭寇们浴血拼杀的苦力们,觉着自己好像又还能再坚持一下。
而也是此刻,林大当家的带着他的兄弟们加入了战场,看到这边苦力们竟然也拿起了武器反抗,他显然很惊讶。
只是他没有多说什么,大家从前虽然是敌对关系,但是如今倭寇当前,任何一份力量都要利用起来。
见到团圆他们的武器不够精良,林大当家的还扭过头对自己的的手下说:“把我们的武器分给他们。”
手下显然是有些犹豫的:“大当家,他们可是……”要是拿了武器,反过来对付他们怎么办?从前如果不是他们手握着长刀、鞭子,怎么压制得住那一个个满眼都是愤怒仇恨的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