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修士负责破坏对方的武器,或者截杀对方突击队。
实在没什么才艺的修士,哪怕立在太空中,吓也能给对方吓失神了。
总归是一通自由发挥,让敌军好似见了鬼。
这场共和国和帝国认定会稳赢的战争,以这种诡异莫测,好似见鬼的方式结束。
一直到他们落败,都还没回过神来。
导致现在共和国和帝国内的星网上,发表的言论是这样的。
对面清林联邦那样的小国,共和国和联邦双双落败,你们在干什么,生在这个国家,我感到丢人。
清林联邦那么小的地方,两个大国竟攻打不下来,现在的战士们都是吃干饭长大的吗?
失败就算了,居然还说清林联邦作战诡异,都是打仗,炮火轰来轰去的,能有什么诡异的。
失败还找借口,你们别太过分。
两国现在的群众怨声载道,嫌弃他们以强欺弱,还没被人家弱方给反杀了,还是两国都没成功,这放在整个星际上面,都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
两国人民对于这个结果十分的不满。
相反,清林联邦这边的气氛一片欢庆。
——修士就是牛皮啊,上场直接干飞对方的大军。
——我给你们讲讲我在战场上干的事情,我先是隐身到对方星舰,弄死对方首领之后,自己换颜成对方的样子,然后去他们指挥部主动暴露位置,又弄坏了他们的武器控制系统,然后跑路,这支军队就这么里应外合的灭掉了,给哈哈哈。
——卧槽,楼上牛批。
——不是,为什么给我一种打仗很好玩的感觉。
——出大事儿了,快去星际网看看,那两个瘪犊子玩不起,他们公布此次作战的细节。
——卧槽,果然是瘪犊子。
人们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齐齐涌入星际网内,此时的星网已经炸锅了。
上面上传了很多此次两国交战的视频。
并且配有统一标题。
清林联邦不是人,你们都是鬼怪吗?请站出来对此次交战中发生的怪事做出解释。
下面就是各式各样的视频。
有在星舰内拍到太空中站着一道人影的,还有拍到多名军官在自己的位置上动作怪异,自毁装置的。
更过分的看到有几个人不穿防护服在太空中没事儿就算了,还能乱飞,飞也就算了,还能扔出来几个光罩格挡他们的炮弹的。
各种各样的视频放出来,画面都是诡异无比,看的人心里直发慌。
——不是,我还以为是标题党,没想到是真的遇到灵异事件了啊。
——他们为什么会飞啊,为什么不穿防护服在太空中没冻死啊,为什么能释放能量罩啊,为什么可以变成别人啊。
——这不是超人照进现实吗?清林联邦是超人产地吗?怎么会有这么多?
——会不会是清林联邦出现了什么新科技,这些都是迷惑人的?
——视频的种种迹象表明,都很真实啊。
这可给整个星际的人都整不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