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宫里面根本血流成河,里面的太监宫女也被砍了一半都不止,那些侍卫同样如此。
那是真正的血流成河。
以为这就结束了吗?当然没有。
随着那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文武百官去上朝,然后在那一天满朝的文武百官被砍了三分之一。
剩下的三分之二在离开的时候两腿都在打颤。
很多在回到自己工作岗位的时候全部都吐了。
也就是在这天的第二天,暴君原主就这么登基了。
满朝文武无一人敢反对。因为有些反对或者表达自己不满的那些人都被砍了。
皇帝在登基之后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竟然没有悔婚,而是直接把赐婚的丞相的嫡次子立为了当今的皇后,婚礼立刻举行的那种。
以为这会是什么温馨的爱情故事吗?真是想太多,暴君也就是立一个皇后而已,对他来说跟立一只猪为皇后也没什么区别。
这时候的暴君心理状态早就已经出了问题。他每天不杀人,不虐待一些人,就会觉得难受,会觉得头痛欲裂。
所以他登基三个月的时间,陆陆续续的又杀了不少人,而他的那个皇后,对方在第一个月都没有过完的时候就被罚去了冷宫。
皇帝倒是也没有废后,也不知道是不是还需要用到人家老子,所以皇后只是被罚去了冷宫,但并没有废后。
至于原主为什么会死?赵幽猜测,那可能是自然的一种结果,毕竟那个暴君已经整整十天的时间没能够入眠了。
一个人能够多少天不睡觉呢?那个暴君也不是不想睡,而是对方无论如何就是睡不着,就算勉强能够睡着也会噩梦不断。
也因为这样,所以对方的精神状态才会越发的紧绷。
那些个心理状态他是不能理解的,自己有过心灰意冷,但是没有需要依靠杀人来解决问题。
这个暴君其实在边关的时候问题就很严重了,只是那个时候他还有一口气强撑的一口气,那是为自己报仇的气。
小时候在皇宫里面受过太多的罪,这让他恨上了许多的人,所以当然要报仇,也许等到自己都报仇完毕之后,暴君反而失去了活下去的目标,也就变成了之后的模样,心理疾病也越来越严重。
他虽然娶了皇后,但是就连洞房都没有去过。
也没跟那个皇后吃过一顿饭,甚至就连讲话都是极少极少。
有一次控制不住脾气的时候,更是直接把那个皇后一脚踹出去过。那个时候暴君正在发病,而皇后为暴君要砍掉的一个朝臣求情。
暴君觉得那皇后真是太不识趣了,再加上发病的痛苦,所以一脚把对方踹出去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