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嘴角一抽,娘的,这有病吧,扔了她给我买啊!
我低头翻包,把之前的全部翻出来,还好冬季的清洁工作服比较肥大,衣兜裤兜里能装的东西多。不过我翻来翻去好像也没什么好留下的,毕竟也没啥值钱的……
瞬间,一股悲凉之情由心底升起……
出门前我特地换了个发型,配合这身劳动人民造型,推着载满抹布水桶的小推车大摇大摆从工作间另一边的大门走出去,一出门,头顶顿时光芒万丈,我半捂着眼抬头去看,好几盏水晶流苏大吊灯闪瞎我的仙眼。
“哎,你,负责哪个楼层的,怎么跑到迎宾大厅来了?”
我后背一僵,缓缓转身,看见一个铁灰西装,深红领带,戴着黑边眼镜的男人沉着脸冷冷看着我。
我去,这、这不是阿祥吗?
仔细一瞧,这人左耳垂还有个小洞呢,那小铁环呢?摘了?
见我不说话,他又道,“后勤人员不能随随便便出入大厅,这是规矩,入职前培训怎么上的?”
哎哟,这死孩子,还演上瘾了,我让你嘚瑟,回头不踹死你!
我低着头,忙道,“对不起、对不起,我这还是头一次上班,有点紧张,一时忘了。”
阿祥铁着脸上下打量我一番,鼻子里哼一声,道,“算了,今天boss要来视察,上边搞卫生人手不够,你跟我上来。”
我点头哈腰,“哎,哎。”
我唯唯诺诺跟在阿祥后边,顶着一路不时投来的怪异眼光,直冒冷汗,前边阿祥却昂首挺胸,居然还能跟迎面走过的人打招呼,有鼻子有眼的,真跟在这儿工作一样,真是奇了。进了电梯阿祥直接摁了三十四层,观光电梯缓缓上升,看着脚下的景物越来越小,人都变成蚂蚁,我抓了抓手里小推车的把手,心里又害怕又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