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已经是2005年年末,而我,正处雨季。
直到今天,我依然相信:爱上她,是上天注定的,在电光石火间。
真的,那个人,第一次见,给我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很奇怪,从她的头像,到她的id,就是给我一种……心动的感觉。或许,那时还说不上心动,但是,心却实实在在被那三个字的id,和她头像扯住,从此记住了一个人的名字。
于是,去水区多了,开始有意无意看她的踪迹,看她跟人说话:简单直接,很喜欢用“~~~~”这样的符号,有时候有点咋咋呼呼,很……让人心动。
那时候其实没想其她,什么都没想,只是喜欢看她,看她在人群里如一阵风,来去清明,带着欢乐。
我跟她的缘分,始于她在水区发的一个帖子。
那一天,不知道她哪根筋抽了一下,好像是说兄弟姐妹们都有徒弟了,而她没有,所以发个帖子招徒弟。
点开帖子,依然是言简意赅、直奔主题。好嘛,招徒弟。
再看下面的回复,好像都是看热闹的。
于是,鬼使神差,咬咬嘴唇,点开她的资料:咦,年龄比我小哎……当时就有些失落,唔,她会嫌弃一个比自己大的徒弟么?虽然,只比她大十二天。
失落了几分钟,纠结了几分钟,终于还是忍不住继续咬着嘴唇回复:“楼主的等级不高啊,跟我一般嘛。”
她回:“不是啊,这个是删号后重新注册的,以前的等级高。”
我想,我当时的脸上一定是微笑的。第一次能近距离跟她说话呢……那一天,肯定风清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