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我永黑了你啊!!”
“在不在?在的话给本女王吱一声!”
“吱。”
放下冰淇淋,文静无奈打了一个字。然后深呼一口气,拿勺子去舀西瓜,边吃边等待接下来的狂风骤雨。
没办法,虽然她不信编编舍得把自己永黑,但貌似编编已经到暴走边缘了呢。如果再装死,对方的内心风暴找不到释放口,会压抑得内分泌失调吧?
唔,可怜的小编编,小小年纪已经够变/态了,如果再内分泌失调……下周的榜单只怕会大乱啊。
果然,一旦探测到目标存在,某编的怒火便毫不犹豫地激喷——
“你是不是有病啊?”
“有病就赶紧吃药好吗!!”
我没病。
但是我觉得你可能该吃点药了,静心口服液了解下。
——文静一面吃瓜一面想。
“你要有病就赶紧吃药我跟你说!别来晋江坑人!”
“你天天那么坑人有意思么?文下都坑多少读者了还不填!你不填坑你想干吗?!”
为什么要填?
我凭本事坑的人,为什么要填坑?
——文静吃着甜甜的西瓜,摇头。
“我跟你说,你还是到文下看看吧,我这边正在刷你文章的页面,碧江刷负大军已经到了,集体骂你表脸呢。我告诉你,这样发展下去,形象会非常恶劣!”
“喂!你就不想说几句么?”
有什么好说的?
我本来就表脸啊。
——文静放下西瓜,舔了舔冰淇淋。
西瓜终究是没有冰淇淋甜,可见自然的总是干不赢人工的。写文其实也一样,能让很多人追随的,都是曲折的人为故事,而不是平淡的真实感情记录。唔,下篇文还是要继续走剧情流,女主和女主之间的感情活动,一笔带过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