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尝试了一种当创世神的感觉呢~~~)
“为何?”席红衣茫然。
我摇摇头,面含观世音式微笑:“天机,不可泄露。”
“……”席红衣终究是个老实好打发的姑娘,语塞了片刻后,便继续问,“那第二个建议呢?”
“第二个……”我从神棍状态抽离出来,吸了吸鼻子,“你……一定要好好待自己,要……开心。”
席红衣怔然。
而我已经笑着将头扭开。
不然我怕眼泪会掉出来。
唔,这个时候玩伤感不是我的调调,也与本文的基调不符,咳咳。
然而,一切都尽收黄蓉眼底。
所以,从古墓派出来后,黄蓉就对我感叹:“想不到你是这样的筝筝,对谁都处处留情。”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一脸怅茫,“那个姑娘,有很多故事。”
黄蓉一愣:“什么故事?我看她也是,眉宇间看起来太老实了,又透着忧郁,跟念慈差不多。难道,她也有不开心的童年经历?”
“那个姑娘,将来会爱上我。并且,被我所负……”
“……好了,赶路。”黄蓉木然扭过头,打马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