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过,她如果再跟着我,我就打断她的手脚。”

“……”我只觉得全身冰凉。许久许久,才沉痛出声,“东方不败,你怎么可以这样?这种事,你怎么可以说得这么淡然?你怎么可以……这么冷酷?!”

东方不败却似乎没有听见我的话,不答反问,望着我:“可是,她也说过,就算我打断她的手脚,她爬也要爬回我身边?”

我一窒,随即更加愤怒:“你疯了!你还是不是人啊?把人家手脚折来者去玩么?你这样她怎么还会回到你身边?除非她是个傻子!”

东方不败眼神里有了一丝波澜,我读不出是什么含义。

半晌,她才再度开口:“听说过,就算我打断她的手脚,她爬,也会爬回我身边。”

“……”我不知道该怎么跟这个变/态般的人继续交流下去。

雪千寻也是人啊!她是一个女人,需要的是疼爱和怜惜,不是让人把手脚折来折去玩啊!她叫雪千寻,不叫雪千折!(好吧,现在不是吐槽的时候。)

如果说,以前系统给我的撮合任务我都没有怀疑过的话,可是这一刻,我却怀疑了,甚至,想反抗了。

东方不败这样的人,真的配得上雪千寻的如许情深么?

其实,雪千寻是一个美丽的女人,应该说,绝美。眉眼如画,甚至,眼睛里,还有着星星一样闪动的光华。这样的一个女子,随便放出去,都能勾魂摄魄,引怜香惜玉者无数。为何,要来受这些委屈?陪这样一个冷酷的大魔头?

是的,魔!

如果说,以前我只是震撼于她超魔入圣的武功,那这一刻就更震撼于她心理的冷漠了。

这样的一个人,真的,是不折不扣的魔头了吧?

“东方不败,你配不上,雪千寻。”

我一字一句,说出这句话。

这一刻,我想,我应该回去好好跟系统君谈一谈。

放开东方不败的衣领,我觉得无比疲惫,只想早点回去。

没想到,东方不败却比我更疲惫,在我放手的那一刻,直接倒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