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那些微博里的公知、微信里的公众号,幕后操纵者,其实都是同一个——小系。
如果是人,同时经营这么多号,肯定不可能,但系统却可以。因为系统里面有光速码字芯片,跟连接许诺意念来对话差不多,它也可以用意念写字,且写得极快。
所以,同时打理那么多公知微博号,和微信公众号,也没有让她吃不消。
不过,虽然能够胜任,它还是有腹诽的:主人太抠了,舍不得花钱找微博和微信自媒体,非得让它撸袖子上阵,从很早就开始经营公众号养粉,美其名曰“万事不求人”,却自己当甩手掌柜,一切丢给它经营,甚至连多请一个系统都不愿意,害得它经常没得休息,长期不关机,真怕哪天就数据神经错乱了~~~~(>_<)~~~~
“对了小系,今晚买的头条第一和门户网通稿,一共花了多少钱?”闭目养神的铁公鸡问。
【十万。】小系统一面十指齐飞地疯狂码字,一面答。
“这么少?”许诺有点不相信。
小系统无语:因为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在做啊,大v和公众号的宣传费都省下来了好么!
但嘴里却不能那么说,而是乖巧地解释:【是这样的,因为我们用自己手里的号推得效果不错,加上前几天踩凌萱的热度还没完全褪去,所以这次安贝儿的热度本来就挺高,买排行榜的费用也就比预想的要低很多。而门户网站的通稿也是同样道理,安贝儿本身的热度已经上来了,他们原本也要报导,顺水推舟,也并没有收高价。】
许诺点头:“办得不错。”
小系统刚要开心。
许诺又补充:“我记得你这个月晋江的收益还没提吧,就拿来付这些费用好了。”
【主人!】系统炸了,【我这个月在晋江一共才赚了五万啊,还要扣那么高的税费!】
对于作者税费,系统一直就想吐槽了:别的行业起征点都是好几千,为什么作者的起征点是八百?而且税费率还那么高。本来专职写手写文就没有五险一金什么的,还要提取超八百就扣税,甚至百分之十几的扣……真不知道国税局是怎么想的。好在自己只是一个系统,不需要养老,也不需要什么房子,所以五险一金之类的忧虑完全没有。
可是,自己的钱也要攒着给自己买二次元的皮肤和追各种小说漫画新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