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0页

齐宣王召见钟无艳的时候,她很快就答应了,只是提出了一个交换条件:“我要做王后。”

“好!做王后,做王后。”

齐宣王一面将她往战马那推,一面答应。

“你不准再拖延,我要进宫。”

钟无艳瞪着齐宣王。

“好,进宫,进宫。”

齐宣王将钟无艳扶上战马。

钟无艳这才安了心,振臂号令三军,拍马而去。

那一战的结果,齐国赢了。

钟无艳,却仍是输了。

因为,齐宣王让钟无艳进了宫,却并没有迎娶她。

钟无艳说,她要做王后。

齐宣王说,好。

钟无艳问,什么时候完婚?

齐宣王说,最近比较忙,过一阵也比较忙……等等大家都有空的时候的好日子吧。

于是,这样一拖二拖,钟无艳还仍然只是钟无艳,并不是齐王后。

所以,在这齐国后宫,钟无艳就是个笑话般的存在吧。

……

听完这整个故事,我叹了口气。

自古,女子总是为男子所制。其实,女子有才有智的并不少,只是因为男尊女卑,被埋没委屈……

“我要去见见她。”

我如是说。

子心先是一愣,继而乖巧点头:“是。”

我笑笑,这丫头也不错,不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