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那些不理解的人,我想问问你们,如果你现在生活在一个异性恋被人们视为变态的世界。

你会怎么样?你会希望自己被别人怎样对待?”

“不要说这些,我觉得这些真的特别的搞笑,因为这样的假设永远都不可能会成立。”

“既然你们连想都不敢想象,那么请问,你到底是怎么理直气壮的将这些伤害加注在别人身上的?”

“我为什么要去想象这样的事情?如果这个世界真的认同了同性恋的存在,我觉得我们这个世界离灭亡已经不远了。”

“我真的很想说一句,你是不是脑壳进水了,还离世界灭亡不远了,所以在你的眼里,女性就是繁衍后代的工具吗?”

“简直是有病,这个人到底是从哪个精神病院里跑出来的?”

“你们到底是怎么理直气壮的认为同性恋是正常的,男人跟男人,女人跟女人,这到底哪里正常了?

两个男人在一起能生孩子吗?两个女人在一起能生孩子吗?

你们真的觉得同性恋是正常的吗?难道这个世界真的不需要繁衍了吗”

“说的没错,跟同性在一起,说白了,你对不起的不是你自己,而是你的家人。”

“所以你们的意思就是,为了家人,我们必须放弃爱情,放弃自己喜欢的人。

跟一个自己根本就不喜欢,也绝对不可能喜欢上的人过一辈子吗?可是这样真的就是对的吗?”

“父母生你养你,可不是看你们去搞同性恋的。”

“所以为了父母,我们就要牺牲自己吗?所以为了父母,我们就要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