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了吗,思春!”

作者有话要说:那个哈,更的有点迟我的错

☆、标题下线了

在遥远的另一个城市某个高中。

下了晚自习,顾白整理好书本背着她的书包独自一人回家。

矮萌矮萌的小萝莉,背着有些大的书包,简单利落的短发,一双漂亮的大眼藏在厚厚的镜片后头,眼神淡漠的仿佛一切都视若无睹,挺直了背脊,一脸淡漠的走出教室。

明明是矮萌的萝莉,偏偏自带高冷的气势。

校门口停着特别多车,都是来接儿子女儿的,真烦!

顾白小萝莉推着单车皱了皱眉,都读高中了还要家里人接送,娇气!还影响交通!

推着单车停停等等的过了校门口的车阵,顾白才能开始骑车。

今夜月亮没露脸,星星也没有出来,只有漫长的回家路和路灯,哦,还有一路的同校学生。

顾白在一群只能骑单车回家的苦逼孩纸中看到了自己的同班同学,要不要上去打声招呼一起回家呢?

要去吗?

要怎么打招呼呢?

打完招呼一路上聊什么呢?

自己从小到大都不受人喜欢,上去打招呼人家会理么?算了,试一试吧。

下定决心,鼓起勇气,顾白握紧龙头准备过去打个招呼,可是——下一秒另外一个女孩骑着车凑了过来,两人嬉笑着打招呼,欢声笑语。

女孩长发披肩,笑容甜美,是那种很受人喜欢的女孩呐,不像自己。

一瞬间勇气如被针扎破的气球。

顾白捏紧单车龙头,用力踩动脚踏板,飞快的从两人身边驶过,二月的夜晚寒风凌冽,顾白觉得很冷。

但早已冷习惯了不是吗?

骑着单车,驶过一盏盏路灯,一路孤独无言。

家里灯火通明,开着暖气,父亲和后母还有五岁的弟弟在客厅看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