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就是我临睡前的记忆了,当我醒来时发现我正躺在马车上。
我从车里坐了起来,今日虽然喝的不是很多,但那雅琳居里的酒,酒劲却是很大。连一向好酒量的我都醉了过去,现下都还头疼。
我揉了揉头,感觉好些了后就拉开了车帘,天已然黑透了。
我问道马夫:
“这是?”
“王君陛下,您醒了?”听马夫的声音应该是个二十多岁的男子,“奴是将军府上的小厮,奉将军之命送您回宫。”
“哦”我点了点头,这也确实像李武办事的风格,“现下到哪了?”
“回王君,快到宫门了。”
“哦”
我又揉了一会头,这该死的酒啊
差不多过了一柱香的时间,马车就到了宫门。经过宫门御林军的检查后车才进了宫,因为到了正午门,马车禁止入内,所以我便下了车。
同马夫道了声谢后,我便独自一人往宫里走去,一边走一边想事,倒也不觉得路程长。竟也不知不觉的走到了长生殿。
刚到殿门口李德全就迎了上来,对我行礼道:
“王君陛下。”
我见是李德全,便客气斯文道:
“李公公早。”
李德全听了我的话后只是抬头看了看天色,意思不言而喻。
“”我干笑了两声。
李德全欠了欠身道:
“王君陛下,老奴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李公公直说无妨。”
“陛下,王上等了您一下午了王上每日忙于国事,若是有冷落了陛下的地方,还望陛下多担待点。王上,她也不容易。”
我听的直发愣,慕容白,她等了我一下午了?因为什么?难道是因为变法的事。
应该是吧!
想想看,这事关秦国兴亡的,她一个君王自然是要上心的。这么想来她等我倒也正常。
于是我对李德全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