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又被打开,这次进来的是夏雅桐,一看到夏如菲气喘吁吁的样子,连忙问道:“菲菲你没事吧?”
夏如菲指指吴婉儿,问:“你们俩吵架了?”
夏雅桐低着头不说话。
夏如菲解释:“她刚刚抱着我,以为我是你呢,咬得我痛死了。”
听她说话口齿都不清的样子,夏雅桐明白发生了什么,连忙对夏如菲道歉:“对不起啊。”
夏如菲摆摆手:“我是没事啊,你们到底搞什么?她怎么都喝酒了?”
夏雅桐咬了咬嘴唇不说话。
夏如菲无奈,爬上床去,打声招呼:“你们的事你们处理吧,我先睡了,还有,我现在还是伤员呢,根本没力气推开她,你不要误会啊,她心里只有你。”
夏雅桐仍然不说话,起身去把吴婉儿抱到床上。
吴婉儿脸上还有泪痕,看来是哭了很久。
其实任何人叫她去开会都好,但是吴婉儿见不得林浩。
第二天吴婉儿醒了之后,一个短信过去就请了全天的假。
头痛。
不想起来。
吴婉儿觉得可能自己发烧了。
身边静悄悄的,看来都上课去了。
吴婉儿觉得头快炸了。
她开始想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大概下了晚自习之后,她就没意识了。
拉着一个男生出去喝酒,喝到什么都不知道。
然后应该是被他送回来的吧。
吴婉儿觉得自己在浪费青春。
呵呵。
居然自己也会有这么狼狈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