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婉儿是这么想的。
不过说得好像也有点道理呢。
~\(≧▽≦)/~
宿舍里是最容易培养感情的地方了,没过一个星期,四个人就混熟了。
接下来就是为期一个月的军训。
吴婉儿对此已经不想发表任何意见了,因为刚开始第一个星期,她就快撑不住了。
时常是吴婉儿早上精神抖擞地去站军姿,到饭点就是夏雅桐扶着快瘫痪的她去吃饭。
夏如菲打趣她:“你们可真是很搞笑啊,刚开始不是战斗力挺强的嘛。”
吴婉儿呵呵哒:“我感觉我的阳气全被吸干了。”
段恬嘿嘿:“我还好啦。”
夏雅桐笑:“这就是你过度兴奋的结果啊。”
吴婉儿解释:“可是我每天看见教官就感觉全世界都光明了啊!”
段恬打击她:“最终他们还是要走的。”
饭桌上,吴婉儿一脸嫌弃地问:“你们谁吃西红柿啊?”
段恬看了看,说:“军训都晒黑了,你还不美白美白?”
“没办法,天生就不喜欢吃。”
夏雅桐把碗移过来,说:“给我吧,我吃。”
“啊啊啊太爱你了!”
吴婉儿感觉找到了救星。
夏如菲笑:“我看就雅桐宠着你。”
“那是,雅桐可是我的小可爱。”吴婉儿嘿嘿笑。
段恬泼冷水:“我看你找了男朋友还会不会说雅桐是你的小可爱!”
“她找了男朋友,我就没机会帮她吃西红柿了,何谈这个?”
夏雅桐一语道破天机。
吴婉儿表示她不再说话。
吴婉儿自认为身体不是很虚弱,因为至少这孩子体育还不错,但是,她还是光荣地晕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