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发帖可以不发。
no3 f2019-1-31
哪种人?
no4 [楼主]十一月的雨 2019-1-31
今天公司聚会, 有个不熟的同事突然跟我搭话。她以为我失恋,并且是为一个男的想不开,来劝我。而我呢, 喝了点酒,加上有点内情,所以借着酒劲跟她明说了,没有的事,我女同。
然后, 这人就跟听不懂一样, 还是坚持要我跟她回房间。
她在想什么?觉得自己不是女人?还是我表达不够清楚?
不仅如此, 在我充分跟她说明了性向后,她竟然抱了我, 还是背后抱!
我能怎么办?
我当然按她说的做了。
于是我们回了房间,之后牵手了, 抱了, 亲了,亲到床上……可是!气氛最好的时候!戛然而止!
是的, 她不愿意了。给找的理由那叫一个离谱:她说她性冷淡。
哈。我真的会谢。
no5 [楼主]十一月的雨 2019-1-31 回复 no2 别烦我:不想发帖可以不发。
我不是不发,只是在打字。
no6 ojito 2019-1-31
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对不起。
no7 蓝是我名字 2019-1-31
马。等一个谢谢大家, 我们在一起了。
no8 云与月 2019-1-31
所以你想求助什么?李涛同事是不是真的性冷淡?
no9 让我先睡觉 2019-1-31
这有啥可讨的,摆明人家就是发现不喜欢, 随便找了个理由拒绝你。这都看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