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前的门缓缓打开,迎面而来的是风一样的快门声和闪光灯。

门后两对,默契地握住各自身旁的手,又轻轻松开。

“‘野望’工作室成立发布会,正式开始!”

她们从容迈步,一同走上光之来处盛大的舞台。

新的篇章,即将展开

--------------------

作者有话要说:

写点废话叭:

预想之中,竹马的故事就在这里完结啦~

在感情上我实在不忍心让她们在彼此之间太过拉扯,在我心里,双向奔赴、并肩而立、共同成长,这就很好,更何况世俗本就有太多的不公和艰难,需要相爱的人携手才能面对。

之后的故事会在下一本继续讲,因为之后的侧重点和视角不太一样(不正经工作室终于要开始认真创业了吗?!),想了很久,不管是囿于自身的笔力,还是为了读者的观感,都觉得竹马的故事就在这里暂时告一段落吧,希望留下的不是句号而是省略号。

(b希望我早点战胜拖延症和三次元的麻烦事开下一本orz

其实突然开文只是因为某一天梦见了一个画面,慢慢地很奇妙地,这个画面就在脑海里变成了一个个镜头,直到某一天忽然决定——试试用文字将这些镜头捕捉、记录下来吧。于是有了这个稚嫩的任性的甚至bug诸多词不达意前言不搭后语的小故事。

我不是创作者,只是一个讲故事的幼稚的旁观者。tellthestory,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