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等会儿我带你熟悉熟悉路,家里离学校很近的,之后早自习还是要上的哦!”

家里吗?家

时乐离开后,晨曦放下手中的工作【小九,我总感觉时乐有些不对劲呢!】到底是哪里不对劲呢?

【系统显示一切正常。】

【是嘛!】奇了怪了,她第六感一项很准的。

【对了,为什么时乐的幸福值一点都没动呢!】

【小曦,你还什么都没做的吧!这么急于求成可不行。】

-------------------------------------

夏日的天气总是反反复复,刚刚两人散步去认路时还还好好的天气,转眼便是风雨交加,电闪雷鸣。

晨曦在房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心情有些烦躁却不知从何而来。

不消时听到隔壁传来声响,是不是这孩子害怕打雷闪电。

晨曦转身从床上抱起一个娃娃,幸好原主这里有不少毛绒玩具。

打开门,时乐刚好出现在门口不远的位置,端着一杯水。

见到晨曦还疑惑的打招呼:“老师,你怎么?”

看来,是我想多了,这孩子哪有怕打雷的样子,穿着拖鞋睡衣的晨曦只好尴尬的笑了笑,拿出背后的小熊:“呃这不是打雷吗?送你一个熊陪你。”

“是吗?”时乐点点头,接过熊,“那老师你呢?”

“什么?”

“熊给我了,你怎么办?”

“我我还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