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强烈的被命运控制的死亡。
同时还是与安它们认识不久,交情开始的时候就死了。
如此短暂,却又交杂,她到现在都弄不懂自己的感情,只是知道自己是绝对谈不了恋爱的。
她对自己的品性有一定的自信,至少不会去无端伤害它人。但在恋爱上,她就是个渣渣,连对方哭了,她第一反应都是好奇。
这可都是人渣了。
和她谈恋爱简直是倒八辈子霉,这是确定的,可不跟她谈恋爱就不倒霉吗?
女生思绪归于沉默。
在性别上,在小说上,她都花费了大量时间去思考,她早就不会感到茫然,也能清楚的、确认的表达自己的感觉。
愤怒、厌恶、触动、惊艳、难过、温暖……她的情绪是很多种的,也是非常清晰的,所以她能自信的叨波一堆。
但她的感情,准确来说,是她和它们的感情,让她感到茫然。
最显然的就是她和安了。
安是她的朋友。
但朋友这个词真的适合她们两个吗?
她用死亡留下反抗命运的锲子,这个决定非常好,但一想到安,她就难以控制想活的欲望。
她想活下去。
想跟安度过十八岁以后的时间,想要温柔温暖的就像安给她的那样给安,还想知道一直以来“她”们所担心的“随着时间就会分离”是假的。
她想要她和安之间有未来。
越是知道以前的记忆,就越是想要,这样的感情,真的是对朋友的感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