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她头发长见识短,她只觉得直接把男女分开就简单多了。
但这肯定不行啊,这不是搞性别对立吗?
以后要是没孩子出生了,国家不就没了。
再说男女都是人,面对灾难,当然得一起共同渡过。
这些话,不就是照旧要踩着女的血繁荣昌盛呗。
现在情况不好,你先牺牲下,做饭洗衣种地带孩子生孩子,你做的这些同样很重要,只是现在只能口头夸奖,之后肯定会越来越好的,到时候我们再来补偿你。
于是便有了丧尸末世,军人男儿一勇当先、建设家园、抵御丧尸,军人男儿死后女人和小孩感谢万分。
男的应该被敬仰,被崇拜,获得权力和掌控资源,因为他们做了那么多,女的什么都没做,这是当然的,因为女的就没有做的机会。
但不是我们不给她机会。
是她们太弱了,身体没男的好,还会来月经,容易情绪化,太感性……怎么能承担那么重要的事情呢?
还说什么女的不需要这种残忍的机会,男的也不应该有这种机会
这也许之前能做到,战争是坏的,喜欢战争的变态没那么多,但现在,如果缺乏这种残忍的机会,才是真的残忍。
我已经见到那些只会听从男的安排的女的下场了,那就是随便一个丧尸就全灭。
就算不这样,也会出现性,没有自愿,只有强迫,说什么人人自危,谁都顾不上谁,但在压榨上却有时间。
这些,这些,还有那些,把男女分开不就好了。
但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