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开车逃离时撞开了学校大门,陆续的也有丧尸从这离开了学校,跟着嘈杂的声音,前往了仍然十分混乱的市区。
市区里,警察们、消防员们和其它人士在利用声音引诱、控制、消灭丧尸,为市民逃离市区清出一条道路,这也是嘈杂声音的主要来源。
这已是幸运的市区,能进行这样的应对措施,更多的市区,直接沦陷在混乱中,直到人影无踪,安静才会灰暗的到来。
但现在,不可否认的,是安静的时期。
十班长正在与窗外的丧尸进行对视,它们很少有鲜血淋漓、血肉翻开的,如果以传播病毒为目的,那么走廊上站满的丧尸证明了其效率。
但现在为什么这么安静?
她就在站在它们面前,即使没有视力、听力,但生命磁场无法遮挡,丧尸随着她的走动也会换位置就证明了她是它们的目标。
是要从效率角度考虑吗?生命磁场无法遮挡,但中间要是隔着坚固物体,生命磁场会与无遮挡时不同,判定攻击会造成严重损伤,不如包围,困死里面的人类。
没水是三天,没食物是七天,现在是春季,人类尸体暴露空气中时一个月至一个半月白骨化,但丧尸不能确定符合这一点,并且丧尸不会干等,它们时刻都在准备感染其它人类,每隔一会,十班长就能听到牙齿碰撞的“咔咔”声。
先休息吧,十班长做了决定。
还有六天,降低能量,保持体力,逃离计划等九班长醒来后再说。
恶魔也是这样觉得的。
首先,她不会变成了丧尸,要是这样,唠叨鬼那家伙现在就把学校炸了。
所以现在没有动静,可以认为她也在异能觉醒期,那么等她醒来后看看吧,说不定她可以什么都不用做,等着她来救她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