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无人在家,握紧拳头、无声呐喊的女生瞬间握紧了拳头,眉眼冷然,警惕十足。
“出来,别逼我动手。”
(我在香蕉里)
“给我到苹果里,我要吃香蕉的。”
(沉默的系统默默到了苹果里,并摇了摇,表明自己到了苹果这边)
女生满意的一笑,然后拿起了香蕉,“说吧,你想做什么?”
(我是你救的那个系统,我想报答你,带你去看看世界以外的世界)
“免了,我不想当快穿者,我是要自由自在的看,而不是生死难料,被任务限制。”女生直接就拒绝了。
(快穿者必须做任务,这是不能改变的,但我是来带你看一个世界的)
“有什么影响?”女生有些心动但更警惕的问道。
(时间。你回来时会是一个月后,你只会晚一点上学。)
“那不……!”
女生答应的话戛然而止,她想到了朋友为过年做的准备,而且朋友今天出门是去写春联了。
她能确定就这样离开而不会后悔吗?
她又有必要为了看与她没有关联的世界而伤害安吗?
而且就她这性子,又懒惰,兴趣换得又快,真实去看世界后真的就会开心吗?
失去了看小说时的片面角度,再也不能肆意幻想,真的会开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