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诺兰邦对于人类联盟恒星基地的接管行为在这些暴徒的帮助下可以说是不费吹灰之力!
这些暴徒是什么人呢?
基本上都是出生在人类联盟其他星系的旧人类。
人类联盟经常借开采站需要员工之名授意相关部门聘请旧人类去危险星系开采站从事最基本的开采工作,因为他们除此之外很难找到工作。
这种开采工作报酬虽然还算丰厚,但经常一去就是好几个月。
在这几个月里,一旦开采站遇到星际强盗袭击,重则殒命,轻则被勒索钱财。
若是死了,原本的资产自然尽数充公,若是大难不死,人类联盟所属的军事承包公司便会从天而降,将其救出苦海,自然这救援的费用也是不菲,经常要全部资产相抵都还欠债,然后不得不做一辈子的契约劳工。
人类联盟立国之初,旧人类曾占有这个国家大部分的资产,但随着自称为人类的植物逐渐替代旧人类在国家当中的主导地位,旧人类多少年、多少代辛苦积攒的财富瞬间化为乌有,终年辛苦劳作却始终不能得到安宁,眼睁睁地看着财富与己无缘,最后只得或举家逃亡、或沦为星际强盗……
人类联盟所谓的经济学是如此解释这个道理的:竞争是市场经济有效性的根本保证,只有放开竞争,才能实现资源最优配置,才能让最有能力的人得到最合适的工作,才能真正地增加社会财富。
所以,旧人类找不到工作是合理的,是市场选择的结果。
简单来说,旧人类找不到工作只能怨自己没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