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本小虾米之二补充:【里面三位大佬都是,还有天哥大佬和光哥大佬】
【打手只有默认大佬吗?hhhhhh哈哈】
【?这穿的是装备?这是人民币吧!】
这些装备哪一件在新区的物价不是上万啊,这是全身都镶着金啊!
【默认大佬是毛爷爷护身】
【羡慕了,为什么我没有进队!】
【呜哇呜哇,手慢了没蹭到副本,恨啊!】
【大佬们能不能再带带】
【呜呜呜我也想被带,野队根本通不了精英本】
刚开始还质疑精英副本3带5行不行的那群人,现在毁得肠子都青了,谁能知道发话的大佬穿的是一身神装!
进去就是拳打小怪了,脚踢boss!
后悔哇!
世界频道上一群人大喊着“默认大佬带带”,杨光握拳在嘴边咳了咳,“那个,姐啊,其实这个游戏有很多玩法,打打杀杀的可能不适合你,要不你回家建房子吧?”
他们好不容易氪了一身神装,还是给他们留个发挥的机会装波笔吧。
“哦好,我回家看看。”周知鱼像个从善如流的萌新,下一秒就驾驶着自己9,000块抽出来的摩托载具离开了副本门口。
光哥随便玩:【普通秋日,想躺的进队,还有两个位置】
杨光和李青天穿着一身神装血虐副本、带小虾米们去了。
接受着小虾米们的崇拜和吹捧,听着他们“666”的彩虹屁,这俩卧龙凤雏从来没有如此满足过。
原来这就是游戏开了简单模式的感觉!神清气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