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飞英,的确没看到。他压根就懒得关注除了自己以外的东西了。
这个节目真的太烦了,太烦太烦了。
从那个什么宝宝爸爸交换身份开始……不,从那个小臭胖第一次拦住自己和温家交换房子开始!就好烦啊!
关键是,这个节目组不做人啊。他们是故意的啊!
之前宝宝和爸爸交换身份,宝宝做自己想做的家长两天,晚上先让他们上台点评家长宝宝,备采的时候还让他们给家长宝宝的表现打分。看起来好像是爸爸们还掌握着评判宝宝好坏的权利,其实都是坑!昨晚备采的时候,节目组居然又让他们给后面宝宝学他们的模样,学他们怎么做家长的这一天半的表现打分!
这怎么打!
低了,是让他们承认他们这些爸爸本身就不行?
高了……那也的确没办法把那些被宝宝们放大的不好的点往高了打。毕竟这是个直播节目,世界上也不是只有他一个人长了眼睛。
总之,来这个节目就是个巨大的错误!
程飞英觉得很烦,很不顺。其实也不是来这个节目才这样。
他苦熬了好几年,才有过走红的机会,只是一切都太快了,下坡路来得那么快。
而他,现在也的确没有年轻的时候,苦中作乐,想要拼搏出个前程的心气了。
可能自己就是没那个命呢……
随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