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
打理的差不多出来的时候方游已经熬了粥,还闲的去后面那条街买了一笼蟹粉小笼包,常盼其实蛮爱吃的,不过她每天早晨都赶的跟条狗死的,到工作室就得挑挑拣拣干活,熬一熬大中午囫囵吃点,就结束了,更别提有耐心去买个小笼包,晚上人家也出摊。
“慢慢吃,等会我送你。”
方游看着常盼,她一星期都待在这儿,倒是闲的很,常盼去上班的时候她去买个菜,下午打扫打扫卫生,准备晚饭的时候常盼就下班回来了,吃完饭再去散散步。有时候按部就班其实也挺好的,恰好她俩都是命里太缺这四个字,以至于做起来还挺新鲜。
“你送我?”常盼啊了一声,“可我今天得去出个外景。”
她化完妆的脸把平日里缀在眉间的不近人情扩大了无数倍,但眼神倒是湿软的,像是知道自己说的有点晚,声音还有点低,“嗯……晚上估计也得晚点了。”
方游倒是没什么表示,对常盼的职业她显然不大懂,但也没多干涉,在她眼里,常盼这样漂亮的出个名也是应该的,在分开的那些年里,也多亏对方的这点出名,才能让她隔了千山万水也能瞧见对方的脸。
“那……我不送你?”
她侧头看着常盼,果然看到自己妹妹顿时沉下来的脸色,像是能预料到常盼接下来要说什么似的,她慢条斯理的咬了口小笼包,“你不是不愿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