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主……你真的没事吧……]
系统自知慕染变成这样完全是因为救了温雪致所要付出的代价,而它现在要慕染去攻略别人又何尝不是因为想要让她活命?
原本她来到这个世界也是需要去攻略别人才能活命的,而且本来一开始她的策略也算是没事的,但是……温雪致几次三番都闹出幺蛾子,让慕染接连反复失去信心,其实也是挺让人糟心。
这还真的不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
直至现在……慕染和温雪致还完全决裂了,系统也是觉得有些难过了。
不然……好好绑定一个攻略对象全心全意去攻略……总是比分散攻略这么多个对象要好的。
可是现在……实在是……已经是找到最差的那一步了。
它的宿主……虽然没有解绑温雪致,但是它其实知道的是她们不可能再回到以前了,这也是太让人难过了。
系统自然没觉得这样不好,慕染毕竟付出了太多了,而且从头到尾都是温雪致让她失望,她最后救了她也是仁至义尽了。
现在慕染想去过自己的生活搞自己的事业……它觉得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因为这次真的是太伤了,已经不是将误会给掰扯清楚了就能完事的,慕染这样做其实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它没有任何权利去责怪她。
但是看着她过得这么辛苦……它又想让她不要这么倔强,不喜欢温雪致可以,但是也可以假装喜欢她来报复她,起码能得到不少的爱意值她也是能够靠着这些爱意值去活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