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她永远不想别人,在不相信别人的情况下她和她就算再重来多少次都只会是悲剧。
这一点,没有人比她更清楚。
她所发的梦不就充分验证了这一点吗?
所以,还是做陌生人……最多就是做普通的点头之交的朋友就好了,其他的千万千万别深入。
不然,她很可能还是要想别的方法离开了。
“刚刚……的确是我误会了你和霍俪颐,对不起。”温雪致知道慕染在气什么,也是从善如流地道歉。
但是慕染却不再接受她的道歉了,即使那是在梦中的情景……但是该如何去说呢……她也是感到自己十分窒息,永无休止的猜忌和报复,明明她以为她们将这一件事情说开了之后也就好说了,可是现实却不是这样的,永远都陷入了怀疑和吵闹这样的死循环里,真的是让人看着都窒息。
就算是做着这个梦都让人无法去接受啊。
既然她现在都不欠温雪致的了,她也不需要对方还她一些什么补偿她一些什么,那么一别两宽就好了。
她也是不想再死一次了。
真的是毫无必要。
“其实你也不必为我道歉,站在你的角度去看没有错,也自然不需要为我道歉什么,而且那么一点儿不愉快我也没放在心里了,你不必多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