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昨晚又是下大雨的话,很可能还真的是她潜入她的房间占她的便宜。
……这就相当社死了。
【好的,看来我的长公主殿下已经想明白了昨晚发生了什么了,有没有尴尬到要抠地的感觉呢?】
“……”温雪致没能忍住瞪她一眼其实没什么威慑力,“你昨晚为什么不叫住我?为什么任由我占你便宜?”
“……雪致姐姐投怀送抱的话那叫占便宜吗?难道不是我占了便宜?我可是……失眠了大半夜呢。”说至最后都有些哀怨了。
“……”温雪致一听她这样说也便知道她为什么睡不着了,换作是她的话可能也是睡不着。
“那你想要什么补偿?”
“也没想要什么补偿,今晚再让我搂着你睡一觉也行。”
“……”你是不是有什么受虐倾向?
“怎么?很为难?”
“……随便你。”
“谢谢你哦雪致姐姐,你真的是一个大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