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像保护自己的生命一般,去保护它们的,直至我人生的最后一刻。 不过今天这封写得不太好啦,可能有些乱,我下周,下个月,还会给你写的。 也不一定,可能我明天太过想你,就又给你写了一封信。 希望你别嫌我啰嗦。 那么就这样吧,这次是真的就这样了。 其实挺神奇的,文字能帮我整理思路,今天给你写完这些,我就又觉得我能睡了。 今夜窗外没有星星,但月亮很美。 晚安。 你的安 写于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