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2页

难道是因为被“喜欢”了,突然变成了一个矫情的人吗?

苏米自我认知一向很清晰,她从来不是一个攀比的人,也不是一个感性的人,她引以自傲的是,自己对情感和外物的迟钝,这让她在上辈子很好地做自己,不卑不亢,一步步闯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可能还要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她才体验过这样,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感受。

很怪异,很不可控,也很难受。

被关心的一瞬间,苏米只觉得自己的情绪都涌了上来,像是变成了那种悲秋伤春的小女生,动不动就要落泪。

落泪是没有用的,是情绪化的,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苏米不允许自己哭。

她轻轻地吸了吸鼻子,还是陷入了情绪化的漩涡中。

并没有注意到隐隐约约不适的后颈,也忘了作为oga,她分化半年,按理说很快要迎来第一次易感期。

消化了一会这陌生的情绪,苏米过了好一会儿,才小声地说:“没、没有。”

顿了顿,又补充:“没有的,你很好。”

是自己不够好,也不够勇敢。

从头到尾都不敢面对沈晗的情感,更是在发现时疏月这样一个存在后,只简单地求证出某种可能性,就立马找到了逃跑的理由,只想闷着头躲开。

可能是她觉得沈晗太好了。

但自己和她不一样,不在一个世界,也救不了她。

作者有话说:

米宝,装beta这件事骗骗沈晗和大家就得了,别把自己也骗了:)骗得连自己会有易感期都忘了,岂不是白白便宜了某些alp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