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匿名往网上投稿,估计得被骂好几百楼吧。
陈诗眼睛又开始发酸了,最近她哭得越来越多了,每一次,都是为了南舟,每一次哭完,下一次又很快到来。
陈诗意识到自己不能继续这样了,但她找不到任何走出困境的办法,只能摸索着前进,横冲直撞,头破血流。
她站起身,推开家门。
一眼望过去,南舟房门紧闭。
走到餐桌前,发现她的手机和昨天一样,放在桌角,那是南舟留给她点外卖的,她摁开手机,看着满格的电量,清楚是南舟给她充的电。
她把手机放回原位,回了房间。
不想吃饭,不想玩手机,只想睡觉。
她躺到床上,刚闭上眼睛,想到安梨说的那句话。
——她俩一起睡,睡得就是你那屋。
陈诗猛地坐起来,委屈地下了床,站在床边,用力搓了一把脸,不想继续待在这里了,于是她出去了。
门一推开,看见南舟站在餐桌前。
南舟看了陈诗一眼,不自然地别开视线,问:“不吃饭了吗?”
陈诗同样不敢直视南舟,“嗯,不饿。”
“现在不吃,半夜不饿吗?”
“到时候再说。”
“嗯。”
对话到这里就结束了。
南舟明显还有话想跟陈诗说,欲言又止半天,转身走了。
陈诗疲惫不堪地叹口气,回了那间她不想待的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