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无忧结结巴巴的说完,又急忙扭过头,下意识的搓了搓自己的手臂,想要把身上那奇怪的感觉去掉。而身后传来了沈一刀的声音,带着一点委屈:“是我给你压力了吗?你并不喜欢……是吗?”
喜欢什么?
丁无忧没有回头,她觉得自己这时候不应该回头。她只是低着头,踢着脚下的小石头:“没有,如果是别人,我不喜欢。但是你不一样……我喜欢你这么说。”
确实喜欢的,因为沈一刀是在丁无忧最无力与无助的时候来到自己的面前。当沈一刀这么说话的时候,丁无忧就觉得,好像沈一刀是可以为她一起扛起杂食居一样的感觉。这和其他人不一样,因为丁无忧是希望沈一刀为她这样做。
原来是这样啊……
丁无忧想着,她期望着沈一刀为她披荆斩棘,因为这个人一直以来,就是这么做的。她为她撑起了杂食居,她为她站在那些不怀好意的人的面前,而现在,她又要为她去一个新的战场。
丁无忧觉得自己的眼睛莫名的有那么一点酸。她咬咬唇,想自己真的是太过多愁善感,然后磕磕巴巴的找借口:“就是……我就是觉得有点儿冷,入秋了嘛……”
这话说得就莫名的带着委屈。沈一刀也跟着嗯了一声:“是的,入秋了,该吃银耳汤了,清肺,最适合这个季节。”
“我要新鲜银耳!”吃货立刻开始得寸进尺。
“嗯嗯,新鲜的,还有枸杞,这附近的枸杞不行,得托人从宁夏带过来。”做饭的宠溺又温和。
丁无忧觉得自己口水都快要流下来了,她又有些遗憾,板着手指头:“今年夏天都没吃到绿豆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