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茜今天一天没课,在寝室看了会书之后掏出手机给贺诗淇发消息。
舒茜:晚上回来帮我点个饭呗。
贺诗淇:没空,一会儿我回来都八点了,你要不去点个外卖什么的,或者出来和我们一起吃得了。
舒茜一下就来劲了,她连忙回:你们去聚餐?你们部门一起?
贺诗淇:对啊!
舒茜:都去的吗?
她其实就是想问游竺去了没有,但是直接这么问目的太明显了。
贺诗淇看了一眼身边的人,应该都去了。
她回舒茜:除了秦风,其他都去了。
就在贺诗淇以为她要来的时候,舒茜只会了她一句:好的。
好的到底是来还是不来,不过贺诗淇还是把地址发给了她。
地方不远,其实之前聚餐也总是会挑这个地方,主要是来的次数多了,和老板熟悉有优惠。
明明都快入冬了,但是还是有些热。
一群人并没有选择屋里的位置,而是直接坐在了外面。这个位置很巧,有颗树,风吹起来时还能听到树发出的吱吱呀呀的声儿。
舒茜算是半个宣传部的人吧,虽然她没有留部了,但是基本上聚会她也都会来参加。
大家对她印象还是很好的,毕竟看到她就会想起秦学长。
见舒茜来了,他们都很热情地打招呼,有几个女生甚至激动的邀请她坐在她们旁边的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