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应该挺喜欢舒茜的,舒茜也能感觉出来一点。不过她不确定,毕竟自己还没有自恋到一有人和自己说话人家就是喜欢自己。
不知不觉中,和他们一起的人就只剩下她和秦风在后面了。
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离得有点远,秦风说陪她回去,舒茜给拒绝了。
拒绝了两次之后,秦风才松口。
“好吧,那你回去了记得发消息说一下。”他向舒茜挥挥手,说,“晚安。”
舒茜抬头看了一眼夜空,有好几颗星星呢,明天又是一个好天气呢!
游竺在干什么呢?她想。
或许现在在准备考试了吧!还有三天的时间,高考她不能陪她了。
寝室楼下有不少的情侣,他们在依依不舍地聊天,还有抱在一起的。
舒茜没有立刻上楼,她找了个没人坐的的椅子坐了下来。缓缓吐出一口气,她才发现原来自己是很累的啊!
她这几个月一直没有想现在这样坐在外面看天空,大多数时间不是发呆,就是在图书馆里。
晚上风吹着,其实不冷,它吹的甚至是暖风。
游竺,游竺,游竺……
她很想念游竺了,很想很想。
--------------------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虽然看这本文的人很少很少,但是还是想说抱歉,更的断断续续的,内容也一言难尽……
最后我想说,回学校之后,真的超级不想更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