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了个澡之后随便收收已经快十二点了。
游竺电话打来了。
“在干嘛呢?”游竺问。
“打算躺着给你打电话,没想到你电话就来了。”舒茜。
舒茜给游竺说了自己今天的一些事,游竺在那边带着耳机,安静地听着,时不时回一两句。舒茜说到好笑的事,游竺也会跟着笑笑。
之后寝室里面的人差不多睡了,游竺就没在说话,安静听舒茜说。
“我明天早上七点上班,也不知道几点才下班。”想想还是觉得有点难在的。
“不是晚上十点左右就下班了嘛?”游竺疑惑,小声问道。
“是这样没错,但是今天那些人在和我说的时候,他们说正常下班时间。我怀疑他们可能要加班。”
只能说舒茜怀疑的没错,确实加班了。
而且是时常加班,最晚的一天,舒茜是快十二点才到家的。
舒茜他们高考成绩在月底就出了。晚上十二点,舒茜实在是太累了,都不想查成绩了,但是沈云云打着电话让她查。
网站人很多,舒茜进了好久都没进去,差不多过了十多分钟之后,总算是进去了。
585分
这个成绩很好了,舒茜看到的时候也很激动,虽然和她预算的差不多,但是看到实打实的分数时,内心还是掩盖不住的兴奋。
和她妈妈说了分数之后,舒茜就接着给游竺打了电话。
游竺没睡,她也在等舒茜的考试成绩。
“太好了。”游竺说,“到时候我要努力,和你上一个大学。”
“嗯嗯。”舒茜也很高兴,她现在已经开始幻想和游竺住在一起的生活了,游竺是安静的那种,到时候她们可以出来一起租房子,然后她就在一旁做着自己的事,游竺就待在她身边。想想都觉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