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饭后,舒茜也是坐沈季他哥的车回去的。
舒茜肚子有点难受,不过还好,她能忍。
她掏出手机给游竺发消息。
“救命!”
“他们这边吃的好难吃,吃不惯啊我!”
然后加了好几个哭哭的表情包。
游竺没一会儿回她一个哭笑的表情。
游竺:“那你晚上饿了怎么办?”
游竺:“要不去买点吃的吧!”
舒茜还在人家车里,多少也有点不好意思让人停下来自己去买东西。想想还是算了。
“一会儿再说吧!”
和游竺聊了一会儿天之后,车就停下来了。
舒茜以为到了,还想着下车。
她刚动,就听到有人说:“没到呢,就小季要去买点东西。”
舒茜尴尬地“哦”了一下。
她本想跟着下去的,不过现在肚子难受,什么也不想买。
“听姨夫说你刚高考完。”车里就他们两个人,舒茜知道他是在和自己说话。
她点头说:“对。”
“那你想过去什么学校了嘛?”
这个舒茜这几天想过,她之前也想过,不过那时候目标还不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