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竺也站在那里,向舒茜一般挥手:"嗯,晚安!"
游竺不明白舒茜为什么会看着自己,但是她心里开心。她在庆幸,庆幸自己回头了,不然就听不到舒茜的晚安了。
有时候游竺总觉得自己是个变态,会不受控制地观察舒茜的行为,渴望着舒茜能对自己有回应,妄想着舒茜能够对自己主动,想着要是某一天舒茜也喜欢上自己……虽然知道不太可能,但这也不妨碍她去想。
回到家后,舒茜有些饿了。
外婆宠溺道:"茜茜,要不要吃红薯啊?"
"吃。"舒茜爽快道,她确实饿了。
外婆家的红薯都是自家种的,个头不是很大,但是味道确实好,很甜。
还有不到一周就要过年了,不过舒茜她妈妈还在上班,还有三天才放假。
而明天舒茜舅舅一家就要来了,沈云云还特意交代了舒茜让她去接一下人。她心里十分不愿意,但是迫于无奈,舒茜也只好答应了。
放假这些天游竺并没有去找临时工,因为游奶奶不同意,她说让游竺好好读书,不要总是想着钱钱钱的。
说了好几次后,游竺也就没再坚持。游奶奶还生怕游竺骗她,游竺去哪她都要问问。
"没有奶奶,我去找舒茜玩。"游竺在奶奶耳边说道。老人耳朵不是很好,要说好几遍才能清楚的听到。
"好好,早点回来啊!"奶奶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