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竺当然知道舒茜追求者多,所以也就没在继续这个话题。
"你不是快生日了嘛?我想问你是不是要回家?"
这么一想,她生日好像确实快到了,难为游竺每年都记得。
她想了一下生日是周末,这样肯定要回家啊!
渝城一中在市区,离她们老家还是有点远的,所以她们都是住校生,只有周末有时间回去。
舒茜点点头,说:"应该是要回去的,那到时候你叫上我。"
游竺脸上有一丝为难,又有点遗憾,她说:"我周末就不回去了,我是想和你说不用等我一起。"
之前回家都是和游竺一起的,并且有时候只要她回去,游竺也会跟着回去,她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游竺不粘着自己了,这感觉有点疏远……
不过她也没有这么敏感,可能就是游竺有事不想回去吧!她点点头,说:"好的。"
上课铃声响了起来,游竺走了,她也回到了班上。
舒茜比游竺大了一岁,现在她高三,游竺也上高二了。虽然知道高二课程也紧张,但是总感觉游竺现在不太喜欢和她待在一起了,看来一直黏在自己身后的妹妹长大了,也不需要她这个冒牌的姐姐了。
虽然一中周末不补课,但是作业简直多的要命,舒茜都有种不想要回家的冲动了。不是冲动是真的不想回啊!
回家一来一去的都是时间,但是她妈妈刚给她打电话,让她回去,说是给她过个生日。没办法,只好回去了。
她不太习惯自己一个人回家,总觉得打车等车很麻烦,之前和游竺一起的时候,身边好歹还有一个人陪自己说话,现在就觉得自己像一个孤寡老人……
周六下午一点,舒茜买了一些小菜,还带了一个小的生日蛋糕。虽然时间紧,但毕竟是生日,总归是要有仪式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