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浑身都在痉挛,血管膨胀起来,血液从破裂的血管中喷涌出来,她很快又成了一个血人。
伊夏不明白她为什么要活着,因为是在是太痛了,每天都有人活生生痛死。
她不明白,为什么有个实验员一边害着她,一边要让她活下去,在她耳边叨扰着要为母亲报仇。
可她从来没见过母亲啊……
“要活下去,小伊夏。”实验员的脸庞是温和而悲伤的,她终于在她口中得知了母亲。
可她这样也算活着吗?
伊夏拼命地转过头去,淡蓝的溶液里,囚禁这一具美丽的身体,女性人鱼恬淡地沉睡在其中,他们说那是她的母亲。
泪珠混在了血液里,她眼前的世界模糊了,她可真羡慕啊,母亲躺在里面感受不到任何痛苦。
她也想……
哪怕是被掩埋在玫瑰花丛中,一了百了,做没有知觉的尸体。
她很快就痛晕过去了。
每次醒来时,她望着刺目的天花板,心中都是浓浓地失望。
她还活着啊。
这次实验后,那些白大褂们似乎不敢再对她下更重的药剂了,但手段也更加残忍了,她被逼着学习、看书、看很多书,那些普通人学上十年百年的知识浓缩似得填鸭入脑海中,强硬地塞进去,如果在他们的期限中学不会,她就会被惩罚。
只要不打死就会往死里打。
哪怕她学到呕吐,学到昏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