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话倒是没有什么趾高气昂的蔑视,只是带着些不愿意多管闲事的冷漠。
她说的是实话,也不想惹事上身,“这个学校也没有什么好的,入不了学没准还挺幸运的。”
后面这话倒是说的有几分的真心,不过声音却很小,生怕被别人听到。
南洹跟北汐对视了一眼,还是头一次听npc真心吐槽这个学校的,说这个学校不好的,毕竟早上遇到了这么多的人,就连南管家都对水木私立高中赞不绝口。
这倒是有些新奇,别人心心念念的学校,在里面上学的学生却觉得没什么好的。
不过站在她的角度上,可能是觉得进不了这个学校没什么大不了的,没准还能保平安,才真心跟两人说这些话的,只是南洹她们以玩家的身份来这里,真进不去,那还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后果呢?
“啊?这个学校这么不好的吗?那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的人啊?”
话赶话都赶在这里了,南洹不追问一句肯定是不行。
“我可没说这个学校不好,你们不要曲解我的意思,赶快走吧。”
许是南洹的声音大了一点,怕引得别人注意,女生连忙改了口,一副不愿意多说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