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眠的夜,还长得很。
次日一早,简随心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头发乱糟糟,没精打采出现在客厅。
她昨晚四五点钟才迷迷糊糊睡着,六点半就被闹钟叫醒,现在很担心自己直接厥过去。
然后一出门,就看到君熙知从厨房走出来,端着一只碟子放在餐桌上。
“吃饭吧。”
简随心浑身一震,晕晕乎乎的睡意一下子就吓清醒了,差点直接跑回卧室假装自己没出现过。
而君熙知就好像昨天的事从没发生过:“来吃饭。”
简随心站在原地迟疑片刻,最终还是理智战胜了情感,慢吞吞走到桌前坐下。
先吃饭,吃了饭就进组了,进组就暂时不用面对当事人丢脸了。
放松的情绪刚升起,就被很长一段时间不能见到君熙知的失落填满。
可昨天的事还哽在心头,不上不下的,她不好意思表达思念之情。
而君熙知依旧保持着无事发生的状况,问她进组的事。
君熙知表现得太自然了,她不好好回答都要过意不去。
最后,终于吃完饭,简随心回屋收拾好要带的东西,大部分物品提前让助理送过去,她要拿的东西不多:“我走了。”
君熙知站起身:“去吧。”
说完便没有下一步动作,只是站在原地看着。
简随心提着包站在客厅,也没有下一步动作。
像是迟疑不定拿不准主意。
君熙知笑起来,主动走上前:“还有别的要说的吗?”
简随心抿紧了唇,努力了很久,终于憋出一句话:“姐姐,我会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