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能休班了。
外面冷得厉害,简随心拉起君熙知往回赶,开车回去又是大半个小时,回到酒店,简随心着急取暖先开空调。
空调不知道怎么了,摁了好几下没动静。
“坏了?”君熙知看着简随心摆弄遥控器,问道。
“不知道啊,姐姐你看看呢?”两人摆弄半天没反应,是真坏了。
简随心内心凄凉,好不容易回房间想着取个暖,空调还坏了。
现在十一点多,再叫人来修又要好一阵折腾。
一商量,还是赶紧洗澡进被子躺下为好。
幸好简随心有备无患带了热水袋,提前放进被子里暖着。
洗完热水澡钻进被窝躺好,再想到明天能休半天班跟姐姐出去吃饭,简随心的心情是剧组以来从未有过的好。
比得知君熙知来给她探班那天的心情还要好一点。
简随心跟君熙知挨着躺好,被子里非常暖和,屋子里还是有些冷。
简随心往君熙知那边缩了缩。
因为明天的休班,没有空调这事也没影响她的好心情。
临睡前,简随心想起她的手机忘了关掉闹铃,先把自己的关了,接着对君熙知认真道:“姐姐,你关闹铃了没?”
君熙知笑:“为了你明天能睡个好觉,关了。”
简随心放下心:“那就好。”
“不光是我,明天我们谁也别早起,一起睡到自然醒。”简随心语气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