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医院回来的路上,两人顺便回了江家一趟。
江北妄把陪伴自己四年的相框拿着,那段时间每次她想郁冬的时候,都会拿这个相框看看,即使现在郁冬就在她身边,她也想留这个相框在身边。
那只小猫也还养在江家,女佣们照料的很好,现在胖了很多,江北妄下楼顺便摸了它脑袋。
小猫跟捡到它的女佣更亲近,生活在这里就挺好的,她也就没有带小猫走。
郁冬站在楼下等她,看到她拿着这个相框下来,面上的神情闪过一丝不同的情绪,“这个你还留着吗。”
江北妄应了声,“嗯,一直留着。”
她又去给桂花树浇了水,还从上面摘了些桂花准备带回郁冬家做汤。
“种这棵桂花树很费力吧。”江北妄把桂花收好,看向站在一旁的郁冬。
郁冬说:“不费力,种在那里自己就会长。”
“可我怎么听说你一天到晚都在看它。”
江北妄牵起郁冬的手,她现在满手都是沁人心脾的桂花香,也顺便给郁冬身上沾了些。
“只看了几眼,哪有一天都在看。”郁冬否认道。
江北妄只是笑。
女佣告诉她的。
郁冬一直在看着这棵桂花树长大。
-
没过多久就到了郁冬的生日。
江北妄一早就准备了装饰,说起来这还是她第一次和郁冬一起过生日,郁冬回来的时候,她还在煮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