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温馨。
刚一进门,江北妄就看见了挂在旁边的围巾。
这条围巾放的位置能让人一打开门就看见,她觉得眼熟,不免多看了几眼。
是她送给郁冬的那条,没想到这么久了郁冬还留着。
想到郁冬每年冬天都会戴着她送的围巾,江北妄就忍不住脸上带着笑意,但是她看了会儿,发现这里挂着的就只有一条围巾。
郁冬就只戴她送的这条围巾吗。
“这条围巾……”江北妄看向郁冬,“有些旧了就别戴了,我给你更好的。”
郁冬看过去,想起了江北妄刚消失的时候,她负气把围巾放到了枯了的树苗旁边,不打算要了。
但没放两分钟她又后悔了,手忙脚乱的把围巾拿回来抱在怀里,看见上面沾了泥土,她没忍住有点心疼。
当时她想,要是江北妄真的不回来了,这条围巾是江北妄送她的礼物,她舍不得丢掉。
郁冬把围巾收好,不让江北妄扔。
“有这条陪我就好,它很暖和,你不在的时候,它就是最温暖的。”
她说这话的时候很真诚,真诚到江北妄心里不太好受,更愧疚了。
她没在的时候,郁冬过得到底是什么日子啊。
江北妄把郁冬抱在怀里,夹杂着叹息地道歉,“对不起啊。”
她不能和郁冬说系统的事,郁冬有自己的生活轨迹,没必要接触这些并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事情。
好在,现在任务世界该完成的都完成了,她终于得以和郁冬重逢。
其实郁冬的成长轨迹在三个月前就已经结尾了,系统当时给了她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