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页

这幅场景很像是在接小朋友回家,郁冬感觉很新奇。

以前上学的时候,她也是独来独往的,那时候郁家还算发展的可以,上下学也有司机接送。

但司机只会说“小姐,请上车。”,她不爱说话,上车之后便是一片沉默。

现在被江北妄牵着走,感觉完全不一样。

但郁冬嘴上却说,“不用特意来接我,司机也会好好的把我好好带回去的。”

“不想我来接你啊?”江北妄问。

“不是,”郁冬当然是想的,只是这样一来一回,也会耽误江北妄不少时间。“太麻烦了,你还要过来,还要回去。”

“那有什么关系,接你就是我的事啊。”江北妄用力捏了下她的指节,有些不满意,“怕被别人看见吗。”

郁冬带着些困惑的看她,“为什么要怕?”

看她的神情,完全不理解这句话的意思。

江北妄失笑两声,竟然为了这么点小事拈酸吃醋,自己也是够幼稚的。

回去的路上,江北妄带着郁冬进了蛋糕店,挑了个大小正合适的奶油蛋糕,上面还点缀着几颗鲜红的草莓,看起来很可口。

从蛋糕店出来,她站在屋檐下撑伞的时候,恍惚的想起了很早之前见到郁冬的场景。

记得那时候也是下雨,她看到一身水汽的郁冬从玻璃前走过,带着兜帽,神情看起来很冷。

当时她很想给郁冬打伞,怕把人淋坏了,不过碍于渣a的人设,肯定干不出给人打伞这样的事情,她只能作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