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困吗。”感受到毛巾下微微垂下的头,江北妄把毛巾拿开了些,露出好看的脸。
毕竟在外面等了那么久, 早就困倦的不行了吧。
“知道你困,但是也要先把药吃了再睡。”
郁冬在毛巾下很轻的摇了下头, “不是很困。”
她想了想,从回来到现在还没认真地向江北妄道谢,于是在对方转身的时候,她声音浅浅地开口:“谢谢你。”
江北妄拿药过来的手一顿,“谢什么?”
“谢谢你,愿意来找我。”她又重复了一遍刚才在浴室说过的话,“我真的好高兴。”
但是江北妄会原谅她吗。
知道这一切皆由她而起,是她一手造成的后,又会怎么样想她呢。
郁冬乖乖喝完了药,在江北妄的监督下还喝了半碗姜汤,江北妄把药盒收拾好,“现在可以回去睡了。”
郁冬站在门口远远的看房间里的床,面无表情地说:“我有点害怕。”
她缓慢的叙述着,但看神情,像是在说一件与自己无关的事,“外面好黑,还冷,雨到现在都没停…”
“今晚我可以在这里睡吗。”
要是旁人看了,指定会说她的表情完全没有一点害怕的意思,如此平静地说出这句话,一点信服力都没有——
江北妄信了。
江北妄后悔了。
郁冬一开始还很安生的在她床上躺着,和以前一样,只占据整张床的一个小角,有时候江北妄还会怀疑这人真的不会睡着睡着掉下去吗。
期间江北妄有意无意的瞥了郁冬几眼,郁冬将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蜷着身体,指节扯着床单,看起来不太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