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页

再比如让司机直接带郁冬回去,不给郁冬拒绝的余地。

过了不久。

郁冬似乎听到来自身边一声极轻的呢喃。

“为什么要等我呢?”

声音轻到很快就消失不见, 问这句话的主人好像没想要得到回应。

郁冬神色依旧。

……

因为。

怕被丢下。

她要时刻看到江北妄才能感到安心,不然她总觉得对方会在某个离开的时候, 再也不回来。

郁冬的眼眸黯淡了片刻,连带着脸颊上的奶油也变得失去光彩。

要等到什么时候,江北妄才不会把她一个人丢在江家呢。

脸颊被什么东西擦过,郁冬抬眸,眼前的镜子照出她和江北妄的身影。

江北妄用纸巾将她脸上的奶油擦掉,垂着的眼眸认真又细致。

将奶油擦掉后,她将纸巾叠起。

“谢谢你的蛋糕,我很喜欢。”

“你可以回去了。”江北妄说。

本来要在这里走下一步剧情的。

但是考虑到郁冬吹了风,先往后推一天好了。

就一天而已,应该不影响什么。

这样想着,江北妄抬腿准备离开。

“不尝一下蛋糕吗。”

郁冬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成功让江北妄停了动作。

本来是想让郁冬回房间自己再出来拿的,没想到被郁冬先开口了。

【那就…尝一口?】

郁冬选的蛋糕上放了很多完整的草莓,香甜的奶油围绕在草莓旁边,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江北妄远远就能闻到蛋糕的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