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9页

……

所以。

江北妄,是担心她。

“我觉得你会回来。”郁冬说。

江北妄不认同她的话,“要是我没回来呢?你是不是要一直站在这里等到天亮?你是感觉不到冷吗,站这里站了也有段时间了吧,学不乖吗?”

她这么多话,明明很占理的,还是被郁冬一句话整的没脾气了。

“可我觉得你会回来。”

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嘲讽郁冬傻,还是嘲讽郁冬太过于信任她了。

总之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江北妄扯着郁冬的手,想把人拉进车里。

回家再说算了。

好不容易暖和些的手又被风吹的冰凉。

她完全不值得郁冬等她。

“你看起来不太高兴。”

郁冬举起一个小巧的蛋糕盒,“吃点甜的,会心情好一点。”

这句话,听着有些耳熟。

江北妄这才看见郁冬手里还拎着一个小蛋糕。

她很快想明白,大概是她派出的人在这边找郁冬的时候,这人正好在店里买蛋糕。

才恰好错过了。

江北妄简直要被气笑了。

合着她焦急担忧找郁冬在哪,这人还不紧不慢的在隔壁的店面里给她准备了份小蛋糕。

她疲惫的靠在车里,按了按额角。

“你是在讨好我吗?”

这不是江北妄第一次这么说,但眼下她只能再借用一次这句来表达心中的苦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