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她心里巴不得下一秒就把这烫手的山芋狠狠丢给郁冬。
但她一想到这应该是欺辱女主的最好机会,就只能耐着性子装渣。
毕竟像女主这样的人, 在突发情热身不由己的时候用抑制剂恶劣的威胁对方放弃自尊求人, 那将是推进黑化的最好机会。
光是听着就觉得自己罪孽深重。
于是江北妄耐着性子, 强忍着现在就把抑制剂给郁冬的冲动, 向对方扬起唇角,语气尽是恶意的嘲讽和调笑,“难受的话, 就求求我把抑制剂给你。”
渣a总是满怀恶意,她太无聊了, 能拥有的一切都已经已经拥有, 所以遇见些好玩的东西才会停留目光。
显然是将对方当成了一个玩物。
眼睁睁看郁冬被热意吞没,却只高高在上的看着, 观察被情热折磨的反应。
可江北妄心里也不太好受。
这并非她的本意, 只是迫于情势,以及想让郁冬看清自己,才突然设计的一次欺辱。
她觉得郁冬对自己的态度太过友好了。
这样当然是不行的。
即使她心底里很想和郁冬搞好关系,偶尔可以聊天对话,但从人设和剧情上来讲,还是将关系整的更僵为好。
【讨厌我。】
【才能更轻松的离开我。】
为什么…要离开你。
比起江北妄刻意装出来的戏弄, 郁冬更在意心声中的内容。
是不是只要她乖乖听话,就不用分开了。
郁冬现在的意识真的很模糊,一句话都要思考很久, 但只要一提到离开,她就感觉浑身的热度降下了些。
她稍稍清醒, 有些为难。
应该按照江北妄话里的意思做吧。